Tuesday, April 2, 2013

一个人

两个人时给予一个人空间,叫自由; 一个人时自己一个人孤独,叫寂寞。

其实,
我并不怕孤单,
不怕我没人爱,
不怕寂寞难耐。

我一个人可以好好过,
但我的快乐是给快乐,
我喜欢付出,
我只要有,
一个爱你的权利,
一个爱你的位置。

我可以随传随到,
我可以任劳任怨,
我可以不离不弃,
我可以只喜欢你。

但如果你放手了,
那我也会放下的。

————————————————————————————

上着英文course,
SPM成绩出了,
入学试考了,
personal statement写了,
推荐信拿了,
明天就要面试了,
如果进不到苏格兰,
也是会找下一间UK学校,
总之9月就要离开这里了,
一个人去到那里,
怕在马来西亚的机会很少了,
我不怕不会认识人,
但我会想念在马来西亚和我好的人
未来的事不知道

常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