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一天

有人对我说,
你总是不给别人机会在乎你,
因为我就是想做好,
因为我觉得如果有一天,
我什么都不说,
我们就不会再联络

我总觉得我的朋友缘很短,
就是好多能聊天信息的人,
两个星期左右就不再联络,
就只是普通朋友或同学了

我是个会看表面想内在的人,
我会去了解人从心理到外在,
我会想话题从过去现在未来,
我会一些健康生活饮食习惯,
我会一些社会经济地理环境,
我会一些生物化学物理科学,
我会一些电子网络通讯科技,
我会一些电影音乐写作戏剧,
我会一些家人亲戚血缘关系,
我会一些爱情经验方法想法,
我会一些心理辅导鼓励协助

我想做朋友聊天倾诉的对象,
我想有个能接受我的爱的人,
我想拥有我能用心付出的人

如果我消失一天,
又会如何?
没有人会发现,
没有人会觉得有差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