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水瓶座

水瓶座和水瓶座,
是谁说有80?
那剩下的20,
却可以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换水瓶
不是我,而是对方
我很想专一,
不只是一时只喜欢一个人,
也是不再一直换人,
原来再恋
甚至更伤
把我的爱,
如此糟蹋,
水瓶真的
不能受背叛,
就连
承诺的
答应的
永远
都结束了。
我不爱你。

是你教会我爱
是你教会我不爱
我害怕伤别人的心
我说到的我都会做到
但我不需要了
我也做不到了
因为你也没这个必要
一次又一次
受伤后也不怪谁
伤心后也自己好回
但是
你一次又一次的
我的信任
我的付出
我的牺牲
我的包容
我的爱
糟蹋
我连祝福也不了,
我的心一刻也不想去想你。
一开始,
努力爱,
第一次结束时,
多么无奈,
没关系,
我祝福你,
能做回朋友,
我珍惜,
再暗恋你,
我没关系,
但后来,
你一次又一次的回来,
别人说你利用我,
我信任你,
但你一次又一次的伤透我,
你根本没想过我的感受,
你没在乎过,
我终于明白爱情有多盲目。
心,
淡了,
还流血,
伤了,
还不复原,
裂了,
还要再去爱,
碎了,
还要被你再伤。
我不爱你
你比陌生人还陌生。
两个水瓶座陌生人了
星座我讨厌你

其实,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是喜欢上水瓶,
除了魔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