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农历新年快乐

简单地说吧最近的状况
从去年圣诞节一样地没东西
新年和我几个亲爱的宿舍生度过
几天后就开学了
高二理义
几个星期了
忙完宿舍新生生活营很开心
只是检讨会议真的不想去
自治会已经没有我了
希望宿舍自治会会更好吧

今年没年三十晚,
除夕夜在农历12月29号,
我的农历生日 :D
农历来看的话..
18岁了 !

回婆婆家吃团圆饭吧
聚在一起却不是很认识亲戚,
一起吃饭然后玩牌玩电脑过时间,

我觉得,
新的一年,就珍惜跟家人的日子,
以后我要赚钱买新衣给爸妈,
迎接新的一年,
祝爸妈姐妹亲戚朋友,
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出入平安


陆地
在心里踏实的感觉,
相信至不用去怀疑,
飞翔着落航海靠岸,
脚板踏着地的感觉。


彩虹
光有七种颜色,
是原理或法则,
物理老师的课,
或课本的解释,
下雨后的难得,
彩虹自然特色。

太阳
晚上能看见星星,
总是会找最亮的,
但如果仔细想想,
最亮的那颗星星,
不是夜里的微光,
而是把世界照亮,
月亮在夜里反射,
温暖阳光的太阳。


月亮
有时弯弯像你嘴角一样,
往上弯弯因为我在心上,
有时弯弯像道彩虹一样,
往下弯弯因为有心事想,
有时圆圆像晚上的太阳,
往上看得见像你在身旁,
有时暗暗的找不到月亮,
往心里想你踏实在身旁,
相信你就像新月时一样,
看不见但一直都在天上。


流星
流星的轨迹,
难以去估计,
缘分或运气,
也能说奇迹;
对流星许愿,
立刻就实现,
愿望的字眼,
和流星遇见。

星星
夜里看见星星的光,
其实是几光年前的,
星星可能已经灭亡,
可是发出的光还在。

哪一个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