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流星

考试考到麻了,
我还是一样只会实际生活常识
哈哈
该改变一下了
明年肯定去后面班
预料之中的
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过了
我的总平均
60吧
@@

回归正题,
评测,读书,熬夜,考试
忙完了终于,
可是还没来得及轻松

我丰富的11月
从考试后开始
:D

筹备了好久,
连考试后不回家,
现在回几天透透气,
其余的假期又回宿舍,
只为了2011年宿舍年终晚会,
当了总务兼活动策划
加自导自演的导演和演员
&特别职位,
11月1日 星期二 晚上7时正

好像有师生团活动,
不用上课!
帮忙老师当工作人员,
拔河和躲避球,
不确定日期,
好像是
11月2,3,8,10 日

初一学会,发明与设计学会,
一班里最佳的组别,
没当执委然后转学会了 哈哈
那时还记得有这个比赛,
陈嘉庚发明奖比赛,
赢了可能会有版权喔
高一了再次看到,
和两个组员参加团体赛,
赢了到目前为止不知道的奖,
成绩将在新纪元学院陈嘉庚发明奖颁奖典礼
11月5日 星期六 拭目以待

去年来学校交流的,
日本的一间我忘了名字的学校,
好像是什么白鸥的
我忘了我当天带的日本人名字
女的d= 希望会英文吧 哈哈
全天小导游身份
4年中华上学+宿舍好像有用处 哈哈
11月9日 8点至2点

还有分发成绩册的日期,
11月23日至26日的槟城班旅,
好多好多活动
;D

流星的轨迹,
难以去估计,
缘分或运气,
也能说奇迹;
对流星许愿,
立刻就实现,
愿望的字眼,
和流星遇见。

hapyalway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