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My Life

"你大过万有引力吗?
阻止地球转"
哈哈
我发明的 d=
利鸿讲的更厉害,
"你'歪'到地心引力都不要吸引你!"
XD

更厉害的是,
柠檬刚开始传时,
其实很闷的在隔几秒后说“柠檬”而已,
在一次自修时,
利鸿给我柠檬,
我给他(),
他问我什么手势,
我说“柠檬”,
哈哈
就这样我们一直宣传,
在学校就流行起来了,
很少人懂我们开始的,
我们也被比回了那个手势很多次,
哈哈

Too bad,
My life is mine,
I'm an extreme optimistic.
超级正面,很开朗,不负面。

这世界,
过一天就一天,
难道,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很难明白?
o.O

开心,
不难过,
开朗,
不痛苦,
简单啊 (=

心理医生,
难吗?
志愿来的!
XD
经验不足咯..
哈哈
继续往前走~

对了,
心理医生的难题,
辅导员们的难题,
就是,
心理打不开的结,
心里打不开的门,
躲在你的角落里,
就算我能够陪你,
也是需要你自己,
打开那扇门,
打开那个结。

Hapyalwayz.
: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