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Interesting

Anything interesting,
That I could be doing,
I'm getting boring,
Want some interesting thing

基本上,
的确是普通,
我现在的中学生活。
在宿舍是跟其他人不一样,
可是多么的平凡。

起身,学校,学会,补习,
课本,考试,电脑,小说,
吃,喝,睡,醒。
除了一些特别的活动,
都积极去参与,筹备,
培训营,中秋晚会,年终晚会,
但平时就是
不够疯狂,不够好玩,
不够经历,不够回忆。

很迟才无端端进入宿舍自治会,
初二就进了无聊透顶的过日子电脑学会,
虽有十一个室友,蛮不错,
也只是讲讲笑,玩玩下,
到最后还不是一个人发呆,
电脑玩到没电了,
电话在一旁不会响。

除了平测,统一考,大考,
都在忙着读书外,
其他时间就是,
平平淡淡,
简简单单。

所以,
感觉就是少什么,
没有真正的快乐,
像缺乏着些什么,
想寻找我的快乐。

最近,
只能用两个诗带出来。

钓鱼

有人选择用鱼饵,
用诱惑吸引鱼儿;
有人选择用鱼钩,
钓到的鱼都伤透;
有人反而没鱼饵,
不用鱼钩钓鱼儿,
静静地耐心等着,
希望鱼能发现了。

烟花

很突然,又短暂,
很美丽,当回忆;
如果相机在你手里,
让我把美丽当回忆,
还是对我有所相信,
让我拥有这份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