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Relationships

其实我的blog黑黑的,
说是常快乐,
也就是不开心的时候来的吧

也许。

我不会维持好的朋友关系,
我也不知道我的个人问题还是什么,
就让我伪装我嘴角不屑

我明白距离这东西,
我了解朋友也有自己的朋友,
我知道女生还是和女生好,
男生也是不同的好,
人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改变,
我也会不知道说错话了,
我还是没有人珍惜的人,
我不应该看重很多事,
嘴上说这是人生,
总想着安慰自己的理由,
这世界我还有很长的路,
以后看回去会觉得小事一桩

考完试了,
没回家等姐毕业,
朋友又要离开了,
大学一年又完了,
又是花钱去玩,


语无伦次



常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