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Get up



软弱的跌倒了,保持的是上一次跌到的姿势,
坚强的跌倒了,准备的是下一次起跑的姿势。

悲观的受伤了,会自己很伤心地哭了,
乐观的受伤了,对自己说不用再哭了。

一天二十四小时,
睡觉用了几小时,
时间不等不停的,
没时间再伤心了。

时间已经对你刻薄了,
不用再对自己刻薄了。

嘴巴弯下比微笑累,
哭时喘气比呼吸累,
不停流泪比喝水累,
总之伤心比开心累。

暗地里笑他没脑还比去讨厌他容易,
每件事情都想开还比胡思乱想容易。

明天又是一天,
别再浪费时间,
又想哭到几点,
还想伤心几天。

不会开心?
不会高兴?
我不信会有不开心的事情,
来挑战我啦 :D
找我聊也好,
开心最重要,
(=

脚还好,
穿拖鞋又不用上体育节,
也有理由不用上学会,
傻的,工艺楼5楼,爬上去咩,哈哈
足球,
等我脚好了我一定踢中你,
ahahax

Hapyalwayz.
:目

3 comments:

Kai said...

你跌倒?!
=O
我没有看到叻 ><
sorry... TT

早日康复哦 =D

~佩佳

YzW said...

nope,
chip ball until kick the floor
==
ahahax
then right 1st toe hurt
toenail now no more
but no problem already
:D

Kai said...

good la
haha
xD